想知道魔理沙的想法。
这个心情一直在脑海中萦绕。想知道她喜欢什么东西,对人偶有什么想法呢,。
对我呢?

魔法也不是万能呢。

“魔理沙,你对灵梦,帕秋莉”
灵梦啊,说到她,她又让我,真是好过分

“对我呢”
有点惊讶,抬起头看着爱丽丝,两人目光交会,都有点尴尬。
爱丽丝啊,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那可是吓我一跳呢。。。。没想到森林里有这么严格的魔法使呢。

稍微有点过界了不是吗。
其实这样一直想着一件事一个人也无所谓,但总感觉对魔理沙是不同的。

其实魔理沙回答了我,我还是不懂。
但是爱丽丝能操纵人偶,那人偶就是爱丽丝的想法。如果能让魔理沙成为人偶,是不是就能懂了。

但是一点也不想看到被操纵的魔理沙。

魔理沙就应该是鲜活的,她骑着扫帚来去自如,她有点逞强不服输,她喜欢把自己定义为魔女,喜欢遵循这个定义去定义自己。

即使把她做成人偶,那也只是人偶而已。那不是魔理沙。

所以其实我只是想了解魔理沙而已,而不是那种收藏的心态呢。

把美的东西留下来占为己有,是收藏,那这种心情是什么呢。

怎么想都是过界了。

是憧憬吗,因为羡慕魔理沙的一些地方,所以想了解她。
是对重要的东西的掌控力吗,虽然魔理沙不是东西。

评论

© 又在松烟中滚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